close

 

DSC_0015-11.jpg

說到床墊,艾莉絲和科先生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,

跑去看了仁愛路上的席伊麗,

一開始原本是看沙潑的,但門市小姐說隔壁的床很不錯,

如果我們有缺傢俱的話,可以去看看,滿多人去買的,

所以看完沙潑後,我們就真的跑去隔壁看床墊,

一開始被店外的寧靜感給嚇到,

感覺是一間很昂貴的店,

但床墊對我們來說,非常重要

所以我和科先生就還是走了進去 (心想不買也沒關係,來試躺也好)

 1444717676-940780724_n.jpg

 一進到店內,門市小姐就招呼我們,並問說有沒有看過我們家的品牌,

老實說,我完全沒做功課,根本不知道你是哪個牌子,

小姐說:沒關係,先來試躺看看,喜歡偏軟還偏硬

我回:適中吧~

因為科先生躺什麼床都好睡,所以就由我來決定一切,

我喜歡適中偏硬,小姐說先讓我每個都先躺過一輪,在來比較看看

不管怎麼躺,我都覺得超舒服的,

小姐有說:我們的床都是高級飯店在用的床,

我聽了想說到底是哪些有名的床墊,如此高檔,

但重點可能我也是不挑型,所以對我來說躺上去的感覺都好睡辣~XD

但偏軟的就真的不太適合,因為我會感覺整個人沉下去,

躺完後,詢問一下報價,沒想到真的滿貴的,

覺得不錯的床,一張要價9萬元 (我的媽呀~)

但小姐也推薦有一張新貨,只要6萬多,如果覺得躺下去還OK,也是可以考慮那張的,

當然價格我們就先以詢價的方試問問,心中還沒決定要買哪個床墊,

必竟席夢思的還沒看過。

2016-12-15_224651.jpg

(圖片來源:simmons官網)

某天,跟科先生到百貨看家電,順便看了席夢思,

櫃姐很熱情的招呼,

當然我也是試躺了好久,

櫃姐也說躺的方式要剛好肩貼在枕頭,這樣躺最舒服,

並且說枕頭不要高,太高不好,姿勢會不舒服,

躺床的過程中跟櫃姐聊天滿愉快的,

後來躺久了覺得席夢思的「雪芮莎」最適合我,

當下除了請櫃姐問報價,我們也沒有先買,還只是先觀望中。

 

假日時,只要沒事,就會跟科先生看傢俱、看家電,

今日就到文昌街挑選傢俱,無意間走到很後面有一間賣床的店,

店面也有席夢思的床,我們就走進去喬喬,

但這間店員覺得買席夢思這種比較有品牌的床,

其實可以減少預算去買差不多好躺的床,

所以就介紹我們其他品牌,

也是試躺很久,我覺得床墊真的都要躺很久,才知道舒不舒服,

後來以店員推薦的一款德國優客床墊為考慮,

4811560_4.jpg

一張只要4萬,還送保潔墊加枕頭,

確實滿實在的,但我們始終下定不了決心,

 

回去之後,想了想,床因為是睡覺休息的地方,

一張好的床,可以讓人舒解疼痛與疲勞,

所以科先生覺得床可以買好一點的,

能找到完全服貼、支撐身體、符合人體工學的床,

可能我們的心中就是席伊麗和席夢思在做比較了。

 

以價格來說,席伊麗比較高階系列要價9萬,低階的要6萬

席夢思系列中比較好的床墊要價7萬6,低階的要5萬

以舒適度來看,高階的二張都不錯!

但以價格來說,席夢思的高階比較便宜,

既然都打算買高階床,那就以價格便宜的那張床為主,

因為在二張床都好躺的情況下,

所以這回,我們下定決心購買席夢思  

 

 

【百貨週年慶購入】

簡單說明購買優惠方式 

週年慶活動內容:

①百貨禮 滿萬送千 

②刷卡禮 滿3萬分6期送1100元 (只要信用卡2張,各刷3萬元,就有2200元禮券) 

③刷卡禮 滿6千送200元

總共拿出3張信用卡,來付這次購買的床墊

所以我的手上會有百貨禮券8400元,最後只要實刷6萬6千,其他拿禮券來抵 (加上先前有購買電器剩餘的禮券也可一併使用掉)

相當於打87折的優惠折扣

且買床墊還送保潔墊加二個舒柔枕

 

以上給各位想在百貨買床墊的人參考~

 

新家開箱文:【家居裝潢 ‖ 入住篇】☞打造16坪有溫度的HOME

arrow
arrow

    薇薇&科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